DNL17

比利时EcoSourcen公司总经理Dany Bosteels一行来所访问交流

来源: 时间:2024-03-15 栏目类别:新闻动态

313日至14日,比利时EcoSourcen公司总经理Dany Bosteels一行来所访问交流。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国翔宇,副所长李先锋、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李先锋表示,我所与比利时EcoSourcen公司在储能、燃料电池等领域有着密切合作关系,相关技术和产品已成功进入欧洲市场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,进一步拓展在锂/钠离子电池、绿氢等领域的合作,并期待EcoSourcen中国分公司落地大连,加速双方产学研国际合作的深度融合。Dany Bosteels 表示,大连化物所在清洁能源产业化应用方面十分出色,期待双方通过发挥各自的产业和技术优势,加快全钒液流电池及氢燃料电池等业务在国际市场的拓展,共同推动欧洲绿色能源转型发展。

来访期间,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和动力电池与系统研究部。(文/图 勾剑)

 
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储能技术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

储能技术部
大连化物所